http://www.thistle.com/
(單人房一晚約260馬幣)


我在馬來西亞的Johor Bahru(新山)這區域住過五間飯店,Thistle是我最喜歡的一間,

他的前身其實是Hyatt,跟計程車司機講Hyatt可能他們會比較知道。


在Thistle住過兩種房型,一種是一般的單人房,記得第一次住的時候還是個菜鳥,沒什麼住飯店的經驗,

看到房間的時候覺得很驚艷,



床很大,房間也寬敞,整體感很舒服,



浴室也滿漂亮的,



另外也因為某天晚上沒有熱水,換到雙床房,



這種房型其實沒有比較大,但是浴室有做了個窗子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但我總覺得這種有窗子的浴室應該是在一張雙人床的房型才對吧?

之後我也有住過其他的飯店,總還是比較喜歡Thistle。


所以,可能是最後一次來這裡的這次出差,我還是選了Thistle,房間style跟第一次住的差不多,





其實有些地方仔細看,是比較舊的,像是浴缸,我這次就沒泡了。


早餐用餐的地方,




我在馬來西亞的飯店吃早餐,都會特別吃一下Nasi Lemark(椰漿飯),像下圖左下角的那坨就是,

椰漿飯口感吃起來滿特別的,來馬來西亞可以試試(沒錯,這一桌子早餐都是我一個人吃光的)。



現煎的歐姆蛋是一定要的,



其實每天的早餐都大同小異。



這天我記得好像是睡比較晚,怕遲到就只好匆匆的小吃一下。



Thistle的外面景觀也滿漂亮的,有一天滿幸運的,傍晚就回飯店了,一個人悠閒地在飯店裡走走,很舒服,




只是因為這裡治安不好,說真的我來馬來西亞七八次,都不敢一個人在外面逛街(其實也沒得逛),甚至在外面吃飯,

除非有新加坡的同事陪,不然我通常都是在飯店裡吃泡麵,其實還滿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