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民宿


首頁圖就是我這次選擇好望角民宿的原因,在房間就可以看夜景還真不錯,

我們住的房型是最高樓的雲頂Villa雙人套房,房間的裝潢在我這種沒什麼藝術細胞的人眼中已經很漂亮了,

重點是跟網站上的相片沒什麼差別,只可惜沒暖氣晚上有點冷,天花板其實也是透明的,平時可以拉上簾子,

 


雙人床,對我來說夠大了,也頗好睡,
 
  


房間內就有洗手檯,很方便, 
 


放浴缸在這裡的目的,應該就是可以讓客人邊泡澡邊看夜景,可惜水不熱,沒辦法試試看,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的問題,不然浴室裡的水倒是很熱, 

 


這個景觀窗的view相當好,尤其是晚上, 
 


房間內全觀,滿大的很舒適, 
 



另外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個躺椅了,很舒服,躺在上面發呆看風景或是看電視都不錯, 
 


房間外的露台,很適合拿本書喝杯飲料,在這裡悠閒度過下午, 
 


因為三樓好像只有我們這間房間,可以獨佔整個陽台,炫哥就在這邊一直拍風景, 



陽台上的搖椅,可惜我很容易暈,沒辦法坐在這裡看書, 
 


晚上的房間景色, 

 


天色晚了之後就到樓下吃晚餐,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再下山,於是用叫餐的方式,

兩人份好像是400元,四菜一湯,都是以茶入菜,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只覺得左下角那個豆腐很好吃。




入夜後,蘭陽平原開始點起燈火,

 
 
 
 
 


老實說,有些角度跟函館夜景還滿相像的,只是函館夜景是海,蘭陽夜景是山,



在房間內看的夜景就差不多是這樣,其實也不用特地跑去陽台耐著寒冷看夜景,

可惜的是雲層太厚沒辦法看星星,不然在房間內看星星一定也很棒,

 
 

隔天早上,炫哥本來想要拍日出的,可惜天氣不好,只能拍拍遠方的龜山島, 
 
 
 
拉近看還真的很像個烏龜,
 


清晨,遠方的蘭陽平原與龜山島,
 


到了早餐時間就去吃早餐,早餐需要走到餐廳去用,

豆漿是民宿老闆早上下山去採買,養生的五榖粥及配菜則是老闆娘自己弄的,



除了房間很棒之外,民宿內也有其他的設施,像每層樓都會有的咖啡機,無論是半夜還是一大早,想喝就來弄一杯,

不過我不太喝咖啡,也不知道這咖啡機泡出來的算不算好喝,
 


二樓的休憩空間,有回到家的感覺,哈哈,
 


民宿的外觀,就是棟別墅囉,不過我們有研究了一下,如果不拉上窗簾,這個透明玻璃窗真的很容易曝光, 
 
 

尤其是住一樓的......想要邊泡澡邊看風景的話,自己應該會先被看光,
 

  

外頭小花園一角,總覺得花園內放上小矮人的玩偶就生動許多,



清晨或午後在花園散散步,感覺很愜意舒服, 

 

 
據說這個角落是個來看蘭陽平原好景點,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房間外的陽台更棒, 


這裡也有小木屋可選擇,同事有帶妻小來住過,聽說還不錯, 
 
 

最後帶阿憤來張到此一遊照,掰掰,好望角,下次來這裡玩的話還是會選擇你的。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46號
電話:03-9801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