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k Hotels
地址:601 Anna Salai Road , Chennai City Center, Chennai, India 600006
電話:(044) 42676000

  
 

為了拜訪客戶,人生第一次到印度,而且還是一般旅人不太會來的Chennai(清奈),還好之前有學長去過,探了點路,

所以我跟同事Sarah在找相關資訊時還有人可以問一下,像是這次住的飯店The Park,就是學長所推薦的。


 

 
The Park是五星級飯店,服務五星,價格也很五星,在清奈這種開發中地區,

一個普通房居然一晚要價近5000台幣,不過房間的設備其實有點老舊,但至少還滿乾淨的,

也沒有傳說中,打開水龍頭看到的是黃黃的水(老實說好像有點點淡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床跟枕頭都很軟,我這兩晚睡得很好(不過我本來就很好睡), 

 


網路意外地流暢,比起慢到很可怕的新加坡,印度的網路還不錯耶(至少在飯店跟客戶家都還滿快的啦), 
 



很乾淨的浴室,但浴缸真的有老舊到,實在無法泡澡(是說我連洗澡都有點怕了), 



房間外的公設挺不錯的,有舒服的沙發區可在此看看DVD或書, 



一樓外頭可以曬曬太陽,但老實說床墊有點髒且溫度實在很高,我是一點興趣都沒, 
 



頂樓的泳池倒真的有人在使用......只是用來做做日光浴,
 


但至少池水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整體來說泳池的環境很不錯, 
 



一樓的Lobby每日都會在這個大盆子裡更換物品,這一天是茉莉花苞(下午也會端一盆來房間裡), 
 





公用廁所也相當乾淨且有設計感, 
 



印度人也很愛燻香,看這香煙繚繞就知道了
 


早餐的Buffet,但口味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且我很怕拉肚子所以大多挑麵包吃,  





盤子裡白白的那塊比較特別,好像是用米做的,  
 

 


歐姆蛋很嫩很好吃,而且吃得出來這些蛋很新鮮,於是我們兩天都有點歐姆蛋來吃, 
 


大致上來說The Park還不錯,乾淨服務佳,只是離客戶那裡太遠,

下次可能會選擇住客戶家有簽約的Hilton,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