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Cafe
地址:GRT Radisson,, 531 GST Road, , Saint Thomas Mount, Chennai
 

最後一天在清奈的晚上,因為訂的是半夜11點的飛機,所以Suresh(我們的vendor)就帶我們去吃點好料的,

為了趕飛機方便,選在Radisson Blu Hotel(離機場路程約5分鐘)裡的Garden Cafe吃晚餐。



Garden Cafe的環境也很不錯,乾淨又舒適,光是這點就給了很高的分數,

雖然這樣的條件在台灣很常見,但在清奈大概只有四星以上的飯店才有這樣的水準,



我喜歡的是這裡menu相當別出心裁,"The Chef's Travel Notes",這個封面就讓人有很可愛的感覺,


 
 

裡面的內容更是特別,很用心地寫下每道菜的特色以及推薦的理由,

就算不太懂菜色的名字,也能看底下的notes來做選擇(當然還是要問過Suresh比較保險啦),


 
 



還沒點菜就有脆餅招待了,不愧是印度餐廳,連脆餅都可以又鹹又辣,但脆度很夠,算是不錯的,
 


不過上菜的速度真的是相~當~地慢,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我特別點的Margandam Soup先上,

Margandam Soup是南印的料理,用羊骨去熬煮出的濃湯,感覺好像很好喝,但事實上好鹹阿!

香氣很棒,辣度我也能接受,就太鹹了,我也無法喝太多,  
 

  


接下來上的是羊肉咖哩,很辣,辣到我吃不太出來咖哩味,
 


羊肉做成球狀所以有點小乾,但大致上來說不難吃,


 
 

這道羊肉咖哩搭配的是白飯,典型的印度長米,口感就是鬆鬆軟軟的, 
   


接著是我個人很愛的Chapati Bhindi,Chapati是一種印度的麵餅,像甩餅是軟軟QQ的,



Bhindi則是秋葵,那樣沒想到秋葵煮咖哩那麼好, 




因為咖哩收得比較乾所以不會影響餅皮的口感,又香又Q的餅皮配上不辣口溫潤的秋葵咖哩,真是好吃, 



回台灣之後最常想起的大概就是這道秋葵咖哩烤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