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午夜~6.16 晨·台灣->法蘭克福->海德堡

 

一開始就決定蜜月要跟團以及去德國,想跟團的原因只是覺得籌備婚禮的這半年已經很累了,

想要當當看大爺,而德國則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國家,

接下來就是找有口碑的旅行社,費用倒是其次,難得能請那麼多天的假,

就好好地度蜜月,所以直接找了德瑞團口碑不錯的華友(朋友選定之後我們就大膽的跟進),

然後放空腦袋(我連旅遊書籍都沒看)等著蜜月的到來。

 

由於長途飛行的緣故,啟程的這天是晚上11:15的班機,又剛好是禮拜五,

可以下班後再悠閒地坐高鐵過去機場,

搭乘的飛機是華航,我也幸運地坐到了靠窗的位置(個人癖好),

上飛機後就是不意外的喂食階段,雖然我很常出差搭機,

但大多數都是日本大陸新加坡的中短程距離,最遠僅到過印度一次(還是蜜月前一周),

因為怕有時差問題,我在飛機上一直在椅子上睡,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會起來XD

(睡成如下這樣,炫哥相當羨慕我這種任何時間都能睡的人)

所以下飛機後我的腳真的有腫起來,被免洗襪勒得很不舒服......

奉勸大家搭長程飛機時如果要穿著襪子保暖,千萬要穿品質好一點的襪子。

 

華航的飛機餐還不錯,可以吃飽,

 

接著是快到達時的早餐。

 

到達法蘭克福機場的時間是隔日的當地時間6:50,

幸運的是天氣非常好,

從機場出來之後就馬上跟著導遊及團員上車了,

馬上前往法蘭克福,需拉車89km,

不過德國的高速公路風景很漂亮,

 在飛機上已經睡飽飽的我,很開心地看著穿外的風景,

 

外頭都是藍天與綠油油的田地,看了就很舒服,

印象中不久就會到達海德堡了,這次因為是跟團,全程都搭遊覽車或是火車,

下次自由行來玩的時候一定要搭搭看這種室內的電車。

 

 

延伸閱讀:

[遊記]

Day1~2 啟程,從法蘭克福到海德堡

Day2 海德堡古城堡一遊

Day2 海德堡舊城區

Day2 史特拉斯堡,聖母院

[住宿]

[住宿] 法國科瑪 ☆ Mercure (Colmar Centre Champ de Mars)

[食記]

[食記] 德國 ☆ 海德堡古堡外的扭結麵包

[甜點] 德國 ☆ Apfelchips (蘋果片)

[甜點] 法國 ☆ Artisan Boulanger的甜甜蛋白霜餅與馬卡龍

[食記] 法國 ☆ La Petite Alsace, 在小法國喝下午茶

[食記] 法國珂瑪 ☆ 亞爾薩斯風味的Restaurant Meisterman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華友 德瑞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