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e
 
蜜月行程第一晚在飛機上度過,第二天
晚上則住在法國邊境的科瑪小鎮,公園裡的一個小旅館內,


雖然旅館走樸實路線又地處偏僻,但很安靜舒適。 



房間大小中等,至少有雙人床,床很軟,我一夜好眠(其實我每天都睡很好), 



有熱水器這點還不錯,天氣微涼的時候還是想喝點熱水,
  



浴室寬敞有浴缸,備品則是洗髮沐浴二合一的,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有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但吹風機真的很弱,吹到我的手都要燙傷了頭髮還沒乾, 
 

 



早餐很豐盛,看到那麼多種類的麵包還能切塊就很開心, 
 




 
 


沾醬種類相當豐富,有炫哥來歐洲每天必抹的nutella巧克力醬, 



冷盤區有超多起司,但有些味道還是太重我也吃不太慣, 
  


炒蛋是這幾天吃下來的旅館早餐中最好吃的,好嫩,香腸據說也好吃,香腸魔人炫哥後來又拿了好幾條來吃, 
 



泡茶區有新鮮檸檬切片這事很新鮮, 


 

當然少不了每天必吃的水果加優格, 
 

 



總結來說早餐很不錯,旅館周圍環境也很好,雖然設備簡單,但能夠好好休息吃吃早餐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