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antro 
地址:Le Royal Meridian, 1, G.S.T. Road, St. Thomas Mount, Chennai (Madras) 600010, India. 600016

 
這天晚上原本要陪客戶S先生吃Hilton的,但嘟嘟車司機為了不想繞路,而把我們兩個女孩子丟在Le Royal Meridien Hotel附近,

只好勞煩S先生過來救我們,也還好客戶熟門熟路,就順便決定在這裡的Cilantro吃吃,

且S先生已吃過這家Cilantro三十幾次了,餐廳的大廚還三不五十就熱情地推薦哪幾道好吃,果然厲害。


Cilantro是Buffet制,菜色很豐富,從西式料理到當地印度口味都有,  

 


環境也很整潔乾淨, 


 
 


 


 
 

飲料部分則需額外再點,S先生幫我們一人點了一瓶印度當地的啤酒"King Fisher",

(客戶家的會議室也有一間就叫做"King Fisher呢")

啤酒味滿淡的,所以我能接受,但我喝不了兩杯臉就紅了, 
 


左邊這道海鮮湯是主廚大力推薦,很香濃順口,沒有一般印度料理的重鹹辣味,

我本來很怕在印度吃海鮮,但清奈靠海,海鮮是少不了的,且用料也新鮮,這幾天中並沒有什麼過敏的狀況發生,  


右上角的魚肉香腸也是主廚非常熱情地夾了一堆給我,雖然外貌有點可怕,但還滿好吃的, 
 


印度的甜點種類非常多,且五顏六色地相當鮮艷,我跟莎拉兩人夾了好多甜點, 
 




各吃了一口後就默默地放棄了,實在是太甜了,像是中上那顆白色球狀物,它本來就是泡在糖水裡的,

吸飽糖水的白球,在一口咬下後,那糖水就像撒尿牛丸一般地噴出來,可怕、可怕,


就連應該是安全牌的水果,那芒果也像剛浸在糖水裡一樣,整個甜到有人工味了,

其他那些光是看外表就知道是糖漬的就不多說了,總而言之就是不太合我胃口。  
 



 

最後結帳金額,三個人吃了近六千盧比,大約三千多台幣(含兩瓶啤酒,兩杯Mojito),

就環境跟餐點的精緻度來說還過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